|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采用电感PWM的LED调光方法 (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7 09:27:46     点击数:
1

目前推出的去电源化设计有两种方式,其中方式一是: 彻底取消了电源转电路部分,最简单的整流桥和一颗功率电感组成,驱动恒流保护电路与光源集成,光源部分是高压LED封装集成。还有一颗电解电容,在各国的认证

从数字信号处理的理论出发,介绍实现的数字滤波、功率因数的计算和谐波谱分析等电力网无功补偿控制器的基本功能,及基于80C196KC MCU的电力网无功补偿控制器。关键词:数字信号处理;数字滤波;无功补偿

焊接电弧电压、焊接电流电信号中包含了表征电弧物理现象和焊接过程工艺性能好坏的丰富信息,如熔滴的短路、电弧的重燃、断弧、跳弧,焊接过程的稳定性以及飞溅大小等等。通过对


上一篇: 功率电感:如何提高PCB设备可靠性(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要保证PWM 周期小于功率电感的τ 时间, 因为若PWM 的周期大于τ, 则极有可能出现在PWM 的占空比变化的情况下, 电路中电流都能达到电感的饱和直流电流, 影响了对LED 电流调节。当C8051330 的时钟频率是25 MHz ,PWM 的周期的选择对电流改变档位的影响很大。若周期越大, 则PWM 占空贴片电感器工厂比的档位越多, 反之越少。拟用256 个档位的占空比, 因此PWM 波的频率应选择在100kHz 以下,即周期在1功率电感生产商0 μs 以上,直流电感为10Ω, 此时电感值应选择大于0.一体成型电感工厂1 mH.图2 分别是PWM 频率为100kHz , 占空比为90%, 电感为0.1 mH、1 mH 和40 mH 时电路电流值的模拟结果。

(a)电感值为0.1mH 时电流随时间关系

(b)电感值为1mH 时电流随时间关系

(c)电感值为40mH 时电流随时间关系

(d)图c 曲线局部放大图

图2 不同电感值下电流随时间的变化。

  通过模拟可初步选择40 mH 的电感作为驱动电路所用, 图3 是用示波器采到的电压波形图, 此电压是电路中串联了一个20 Ω 的电阻上的电压, 稳定后电压为340 mV, 即电路中电流为17 mA.因为实际电路中电流有损耗, 所以实际电流值比模拟电流值偏小, 但整个电流的变化趋势与模拟基本一致。

图3 电感值40mH 电路中串联电阻的电压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