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运用单片机的进行EMC测试及故障排除(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1 15:51:28     点击数:
1

1.前言随着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使得电子电路的设计日趋复杂,单片机因为具有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和成本低廉等特点,因而在电子设计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第一,使用数码显示管虽然成本低廉,但是显示内容非常有

配电用的真空断路器的要求随工厂大楼配电设备的大型t匕,用电量急剧增大,配电设备和电气设备大容量化,额定电流往往高迭~200A,短路开断能力也不断提高,直至2o0KA. 对配电用的断路器的要求: (1)

在脉冲功率技术研究方面,俄罗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代表性产品包括以Tesla变压器技术为核心的Sinus系列电容储能型脉冲功率源和以电感储能技术为主的脉冲功率源两种.俄


上一篇: 功率电感:电流模块交错并联的光纤激光器电源研制(一)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室、工厂车间或其它有许多非屏蔽电费的大型场地,不可能或很难将它们换成屏蔽电费或装入管道。

  ④地阻抗减小,垫高的金属底板接地衬垫。为了减少传导瞬态干扰的输入和周围环境射频场对系统的影响,可以通过设置室内参考接地板或接地网络加以改善。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很容易地在高达几百MHz的频率上达到20dB的改善,也可以减少在同一个房间里的不同设备之间的地电位偏差。

  另一种技术:在室内,建议安装抬高的金属底板(RMF),利用地砖的筋条作为接地参考栅格;把把塑料减震垫片换成导电减震垫片,就可以建立很好的、持久的电气连接。

  ②临时接地板。这种后各解决方案最初是IBM公司的安装规划工程师们使用的,即安装一块铜板或电镀钢板。对于那些没有“实际地”的场合,由于临时接地板与建筑特结构之间有较大的电容(300~1000pF),这给电磁干扰滤波器、瞬态保护器和隔离变压器的法拉第屏蔽层提供了有较的吸收装置。在高频端,这种虚地比长的、绿的或黄绿的接地导线更有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