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振动系统的虚拟样机模型及模态仿真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2 06:24:18     点击数:

振动系统的虚拟样机模型及其模态仿真

  其中,x为质量m的位移,k为弹簧刚度系数,c为阻尼系数。

  根据无阻尼固有圆频率塑封电感和阻尼比公式,将式(1)写成如下形式:

振动系统的虚拟样机模型及其模态仿真

  (2) 其振动系统的虚拟样机模型及其模态仿真中为无阻尼固有圆频率,振动系统的虚拟样机模型及其模态仿真为阻尼比。

  在建立了质量-阻尼-弹簧系统的模型之后,需要修改模型的参数。右击选中的对象,选择Modify选电感器生产项可以修改质量块的质量参数以及弹簧的刚度和阻尼参数等。质量块的质量设置为1KG。弹簧参数的修改界面如图2所示。将弹簧的刚度系数设置为1(newton/mm),弹簧阻尼系数设置为0.0006(newton-sec/mm),预载荷设置为0N。

图21

配电变压器的设计依据及产品选用的相关标准、规范配电变压器的设计依据及产品选用的相关标准、规范编号 名称GB50053-94 10kV及以下变电所设计规范GB50052-95 供配电系统设计规范JGJ/

电话销售技巧-电话销售成功的关键 一、电话营销脚本 脚本就是电话营销话术了,要有一套科学的产品电话营销话术包括: 1、如何 电话营销开场白 2、如何建立信赖感 3、如何介绍产品 4、如何解除顾客反对意

目前推出的去电源化设计有两种方式,其中方式一是: 彻底取消了电源转电路部分,最简单的整流桥和一颗功率电感组成,驱动恒流保护电路与光源集成,光源部分是高压LED封装集成。还有一颗电解电容,在各国的认证


上一篇: 一种基于PL-LCD体系结构的图像拼接技术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