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尚邦VPK音响进驻紫晶城奏响安康最强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3 08:44:06     点击数:
1

近几年,人工特异材料(metamaterials)因其奇异的电磁特性及广泛的应用而成为国际上一个热门的研究领域[1-12】。人们重点研究的特异材料主要有两类:一类是介电常数与磁导率同时

LED日光灯以其独特的优势越来越多地走进人们的生活。这种灯究竟有哪些优点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首先,LED日光灯不使用水银,而且里面不含铅,传统的日光灯中含有大量的水银蒸汽,一旦这样的灯破碎水银蒸

多定子直线感应电机模型多定子直线感应电机通常采用Ⅳ(Ⅳ≥2)台定子绕组上下层叠布置共用同一个次级的结构形式,如图2所示。结构形式的不同,使得多定子直线感应电机与单定子


上一篇: 功率电感:台湾被动元件一片狼藉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陕西安康,这是一颗秘藏在秦巴山中、汉江河畔的璀璨明珠!安康紫晶城KTV娱乐会所,是安康新的娱乐指标,公司投资几千万,拥有四十五个匠心独具的豪华包厢,精致的花纹、绚丽的灯光、灵性的自由空间配搭具有完美音质的台湾VPK音响设备,富丽堂皇、美仑美奂。紫晶城以科学创新的经营理念,融洽现代娱乐业人文与高品质服务,彰显贵族豪门气魄和典致商务氛围,以社会各界名流、行业精英为服务主体,专业化的管理,温馨舒适的人性化服务,是目前代表安康高端的新的高档娱乐会所,新的经济指标。

 

台湾尚邦VPK音响进驻紫晶城

    紫晶城从前级效果器、KTV全频专业音箱到无线麦克风,全面采用台湾VPK顶级音响设备,特别是PQ专业箱再次脱颖而出,呈现完美音质,其震撼效果无与伦比。

    紫晶城采用PQ系列全频专业箱,高贵又令人迷醉的PQ系列继承了前贤的优良传统,集结了绝美音色和艺术美感于一身。其出众非凡的外观设计,彰显高贵与品位的个性化色彩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美国BIC原装进口定制单元,高低音独立分频器,台湾顶级音频电容,大功率无感铝壳电阻,大线径高纯度空芯电感,使演唱者的自我感觉更加真实,真正地达到独享其乐!每一处细节都至臻至美,完美地演绎出细腻动人的音色,尽展巅峰极品之精髓,当之无愧为业界高端娱乐音乐的领航者。

  

台湾尚邦VPK音响进驻紫晶城

&n插件电感厂bsp;   KS-9系列卡包箱华丽细腻、通透明亮的中高音,动感十足的低频,傲视同侪,其简洁流畅的线型设计,气派而不失精致,是美学与声学完美结合的体现。产品低音单元采用马来西亚进口纸盆,大磁路采一体电感厂用对称磁路设计,减少低音单元的失真度。采用4高音设计,2个独特的高音扩散角度,令高音的声场更为宽阔,表面处理采用经典的磨砂皮与PU钢琴漆结合,更具时代感,精确的配置造就了完美的效果,受到了投资方的高度评价和青睐。

    为改变人类的生活习惯,使音乐成为我们常伴左右的亲密伙伴,为我们打造精彩的生活。台湾尚邦电子一直勇敢创新,开创了一系列音响技术的先驱,满足了紫晶城娱乐会所对音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双方开拓创新,合作双赢,随着我们的音乐节奏一起舞动,共同开创KTV世界的新平台,一同演绎巨资打造的国内顶级完美KTV的传奇模压电感企业故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