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Vishay发布新款IFSC系列电感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4 14:04:52     点击数:
日前,Vishay 宣布,推出采用0806、1008、1111和1515外形尺寸的新系列低外形、大电流电感器---IFSC。IFSC器件具有低至1.0mm的超薄外形和高的最大频率贴片电感生产厂,提供0.47µH~47.0µH的标准感值。

今天发布的IFSC功率电感器的频率高达5.0MHz,在LCD显示器、硬盘驱动器、数码视频摄像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DA,低贴片电感器制作外形、高电流的电源,以及负载点(POL)转换器等终端产品中可用做DC/DC转换器应用的高效能、节省空间和能源的解决方案。

这些器件的感值为0.47µH~47.0µH,饱和电流从0.235A至5.5A,典型DCR为17mΩ~2367mΩ,最大DCR为22mΩ~2840mΩ。

新电感器符合RoHS指令,是10功率电感器厂0%无铅的。这些带屏蔽器件的工作温度为-55℃~+125℃,对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和振动具有良好的抵御能力。

1

PCB板制作主要由干区和湿区两大块组成,而湿区中电镀层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PCB板的质量和性能指标,因此有必要了解?08板在电镀过程中,金属离子浓度随时间的演化,以便更好的提升PCB板镀层质量

摘要:随着车栽转台工作对监控系统测量精度要求的不断提高,传统的调平方法已无法满足车载系统对快速、实时性的发展要求。在分析了传统调平方法的不足之后,提出了一种对车载转台水平度进行动态监测的方案,利用电子

上一篇:教你怎么看贴片电容误差下一篇:贴片电模压电感器工厂容尺寸有哪些? COG最稳定,贴片电容常用的有KMZ+/-1020+80/-20材质有COGX7RY5V等。其次是X7RY5V容量漂移最大的


上一篇: 功率电感在DC/DC转换器应用上的技巧(二)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