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基于PC104的能移动机器人人机界面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1 13:16:30     点击数:

人机界面显示效果

图3为人机界面实现效果图,整个显示窗口大小为240*128;功率电感图标菜单大小为16*16,共有六个图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添加图标及对应功能。移动机器人行驶轨迹显示窗口大小为160*100;其他运动参数显示窗口大小为80*100,可以显示当前的速度、障碍物的距离和机器人旋转角度。图中小车位置表示大电流电感轨迹的起点,左差模电感器下角有坐标显示和比例尺1:500。

电感器市场需求

结语

一体成型电感

随着嵌入式系统应用的飞速发展,人机交互系统的开发将更加广泛。本文阐述的基于ARM2210嵌入式系统的移动机器人人机界面的设计方法,这种方法设计简单,成本低,使操作者与机器人的交互更加友好。


1

单定子长初级直线感应电机模型与短初级长次级直线感应电机相比,边端效应对长初级短次级直线感应电机的影响较小,并且随着动子长度的增加而逐渐减弱??。因此,基于如下假设:1)动子

该开关稳压器同步整流提供高达 95% 效率,在无负载备用情况下,突发模式 (Burst Mode ) 工作保持静态电流低于 3 A。其 3.4V 至 42V 输入电压范围使该器件理想地适用于汽车

变压器后备保护动作的原因及处理 -------------------------------------------------------------------------------- 变压器


上一篇: 基于ARM的RFID中间件系统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