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城市夜景照明的色度学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3 12:57:31     点击数:

  2. 4 显色指数选择

  夜景照明可以是对日景的提升,也可以是对日景的颠覆。对于造型优美、特点突出的建( 构)筑物整体或局部,应选择显色指数高的光源滤波电感,加强对建筑机理、形态的表现,一体成型电感对白天景观效果进行提升。对于工业景观、历史建筑等破旧的建( 构) 筑物,无需表现其局部细节和真实性,则可使用显色指数较低的光源,例如钠灯、单色LED 等,塑造一种与白天完全不同的效果。

  3 结论

  城市夜景照明设计方法多样,灵活度大。从色度学的角度来看,颜色选择应符合建筑定位和节能舒适原则; 颜色匹配应遵循色度学混色原理,使颜色搭配和谐; 色温选择应考虑观察尺度和亮度加成;显色指数选模压电感器择应从夜塑封电感器景和日景的关系出发,通过不同显色指数的光源照明,提升或颠覆日景,达到夜景照明设计大电流电感效果。

1

5 单相无变压器光伏逆变器专用模块flowsol0-bi的贴片电感工厂效率计算 这里我们主要考虑功率半导体的损耗,其他的无源器件,如boost功率电感,输出滤波电感的损耗不计算在内。基于这个电路的相

1 引言长期以来,由于交流异步电机结构简单、运行可靠、制造成本低等诸多优点,其应用越来越广泛。但因异步电机是一个多变量、非线性、强耦合的被控对象,磁通和转矩耦合在一起,不能对磁通和转矩分别控制,因此一

电感器和温度 迄今为止对关于LM3554和高温的讨论也适用于LM3554的功率电感。与半导体器件(如LM3554)一样,功率电感器损耗过多热量将改变器件特性并导致电感和电源工作异常。功率电感温度过高


上一篇: LED护栏管可靠性解决方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