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电感性特殊电路的工作原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27 08:17:12     点击数:

电感性元件(部件)是储能元件,可把电路的能量以磁能形式储存起来,当电路变化时,又放出能量。电感性电路具有一个重要特性,就是在其通过的电流发生变化时,就会产生很大的感应电动势e=一,来维持原有电流不发生突变。感应电动势e口‘的大小主要取决于电感性电路中电感、电流,和电流变化率的大小,也与电压的大小有关。

电感性电路在闭合时产生很小的火花,甚至不产生火花,电感性电路主要是在断开时产生火花,在断开处形成的电压,一部分来自电源的电压,一部分来自电感的感应电动势e,而且e是主要的,要比电源电压大得多,这也加长了放电时间。因此,电感性电路的断路放电火花具有很大的危险性。一体电感http://www.diangan.org/

当电感性电路的L或I太大,达不到本安性能时,可在电感元件(如电感线圈)两端并接特殊保护元件,以吸收电感的储能,削弱电感在其引线脚外部电路的放电火花能量。在并接保护元件后,当切断电感性电路时,使原有电流通过保护元件(或电路)顺向构成回路,电流不中断,电流变化率大大减小。

因而使得e大大减小,这就是所谓“续流”保护原理。对于一般电路来说这就达到了保护的要求;但是对于矿用本安电路来说,续流保护作用,只是保护了电感元件与保护元件连接引线脚外电路断开时的本安性能;但当电感圈内部断线时,保护元件不起作用,”会产生危险火花,因此,还须将保护元件与电感元件连接完好后置于另一种保护方式之中。例如浇封保护、气密外壳保护、隔爆外壳保护等,这就是所谓“隔离”保护原理,这主要是针对电感性电路内部断线的保护。这里所说的特殊保护除设置二重、三重保护之外,还包括电路在正常工作和故障状态下,保护元件(部件)实际所承受的最大电压、电流、功率值不得超过其额定值的2,3,续流电容器两端能实际承受的最高电压,不能超过其额定值的1/3。保护性元(部)件还须进行老化筛选,以保持元件性能、参数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1

高频变压器第一品牌【晨飞,李先生,18825219208 】ETD39高频变压器,深圳一体电感器公司电感线圈,PQ3535高频变压器供应商,铁硅铝磁环线圈,ETD39高频变压器价格。一. ETD39

变频器看法以及变频器代理北京市京湖电器设备厂是主要变频器,调压器和电抗器,变压器产品的专业型企业,所以对变频器看法以及变频器代理有一定的见解和认识。一、关于delta变频器品牌台达集团目前在交换式电源

对于空间有限的应用,堡盟提供最丰富的令人信服的高精度微型传感器解决方案。 小型IWRM 04电感式测距传感器的直径为4 mm,外壳长度仅30 mm,是市场上最紧凑的功率电感式模拟量传感器。凭借0


上一篇: 矿用本安电感性电路的特殊保护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