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美信低噪声APD偏置电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3 17:13:01     点击数:
1

变频器维修入门--发光二极管的好坏测试测试发光二极管的好坏,可以按照测试普通硅二极管正反向电阻的方法测试。指钟式万用表拨在R*100或R*1K档,用黑表笔接发光二极管正极,红表笔接负极,测得正向电阻

变压器空载损耗、负载损耗、阻抗电压 空载损耗:当变压器二次绕组开路,一次绕组施加额定频率正弦波形的额定电压时,所消耗的有功功率称空载损耗。算法如下: 空载损耗=空载损耗工艺系数×单位损耗×铁心重量

加载其电感量按下式计算:线圈公式阻抗(ohm) 插件电感器制作= 2 * 3.14159 * F(工作频率) * 电感量(mH),设定需用 360ohm 阻抗,因此:电感量(mH) = 阻抗 (oh


上一篇: 功率电感用于高功率LED照明低成本设计(一)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DAC (U2)从25V到71V调节输出电压时,将提供大约45mV的分辨率。


图5. 这个低噪声APD偏置电源的输出电压可数字编程,从25V至71V,步长45m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