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用于AX6066+A433的LED驱动电源设计(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5 08:09:36     点击数:

 

  初级电流检测

 

  AX6066用电流镜技术来检测电流调制器上的初始电流。所有初级功率电感线圈的电流都是通过DRV管脚的,并通过驱动功率管和外部的地相连。驱动功率管上的电流是成比例的镜像得到的,并通过一个和CL电流作比较的PWM比较器的输出来控制。在每个开关循环周期的开始阶段,会产生一个大约220ns的关断脉冲T给内部的电流限幅模块,允许驱动管在主要的边沿没有错误触发限制的情况下打开,常规的电容器泄放电流在这个电路结构里也会出现的。

1

1.概述 现场总线是一种开放式、数字化、多点通信的控制系统局域网络,是当今自动化领域中最具有应用前景的技术之一,CAN总线是现场总线中的应用热点。由于CAN总线具有通信速率高、开放性好、报文短、纠错能

锂离子电池以其优良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 手机、摄录像机、笔记本电脑、无绳电话、电动工具、遥控或电动玩具、照相机等便携式电子设备中。一、锂电池与镍镉、镍氢可充电池:锂离子电池的负极为石墨晶体,正极通常

摘 要 主要介绍了基于nRF24AP1无线网络芯片智能家居的硬件电路与软件设计流程,主机通过串口对信道参数进行配置,节点配对,利用ANT协议实现与从机设备数据包的收发,从而实现控制家电的目的。关键词


上一篇: 功率电感:双向DC/ DC 拓扑结构大压差变换电路设计(一)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