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国外非晶合金铁心变压器的生产和使用分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7 14:40:11     点击数:

美国联信公司首先在1960年研制出第一代非晶合金,1979年又研制出商业名称为“金属玻璃”的具有实用价值的2605SC及改进温度敏感性的2605S2非晶合金,并已制成多批量的配电变压器,而且正在向国外输出技术和材料。

  自1980年联信公司首次推出15kVA非晶变压器功率电感制作以来,非晶配电变压器研制工电感公司作有了很大的发展,750KVA及以下的非晶配电变压器已进人了商品化的生产.1996年.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成功地制造100贴片电感器厂0kVA,非晶变压器,2002年日本制造并投运了世界最大的5000kVA (22kV/3. 3kV)。

  日本紧跟美国开发研制非晶合晶材料,并制造出各类变压器。东京电力公司和日立电气公司对非晶变压器的长期可靠性做了深入仔细的研究。他们从1991年起对不同容量的200台非晶变压器进行了加速老化、现场运行、短路、冲击等试验,还进行了负载和振动对变压器空载特性的影响测试。经200台非晶变压器的加速老化和现场考核,说明在30年寿命期内,非晶变压器空载特性是稳定的(用10--50kVA 4个不同容量各50台单相柱上非晶变压器).世界首台5000kVA非晶变压器现已投运。空载损耗980W,嗓声小于58dB。

  加拿大由1984年开始生产了上百台37.5--75kVA单相非晶变压器在电网上使用。

  西班牙在1996年制准使用了250-630kVA的非晶变压器。

  日前,国外已生产出几十万台非晶合金铁心变压器。单台最大容量为5000kVA开发投人最大的是美国和日本。欧洲各国开发的力度较小,全欧洲的产量不超过1万台。其中德国、法国等国生产能力较大,但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等国对非晶合金铁心变压器的需求越来越大.印度曾一次进口3000台三相非晶合金铁心变压器。

1

变频器的功能?_艾默生变频器北京市京湖电器设一体成型电感厂备厂是主要变频器,调压器和电抗器,变压器产品的专业型企业,所以对变频器的功能?_艾默生变频器有一定的见解和认识。常用变频器功能手册工业技术_电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LED性能已经得到了极大的进步,由于它具有发光效率高,体积小,寿命长等优点,将成为新一代照明光源,被人们公认为是继白炽灯之后照明领域的又一次重大革命。目前LED已经在照明、装饰、显

1 引言 数字下变频DDC(digital down lonvwrsionl作为系统前端A/D转换器与后端通用DSP器件间的桥梁,通过降低数据流的速率,将低速数据送给后端通用DSP器件处理,其性能的优


上一篇: 京湖变压器展开对2012年工作思路讲解汇报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