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调谐和频率的电感线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6 17:38:51     点击数:

在并联共模电感及电容器可由LC调谐电路。这是没有交流信号频率f0电路的固有振荡频率等于F,电感和电容回路都是平等的,那么在电感,电容器的电磁能量的振荡,该LC电路的谐振现象。谐振电路的电感和电容的等效和反向,总电流回路电感电流最小,最大量(简称F=“模压电感生产0”通信信号),具有频率选择性作用的LC谐振电路,可以在选择频率的交流信号F。

电感扼流函数

在电阻线圈电流的变化总是自感电动势感应线圈。电感线圈的交变一体成型电感厂电功率电感公司流的阻碍作用,块大小的电感XL,欧姆。电感L和XL交流频率f=2πFL的关系,电感器可分为高频扼流圈和低频扼流圈。

更多相关台庆科技公司信息搜索:大功率电感、绕线电感

1

变径整流器在流量测量中的应用知识 一、概述 传统的流体整流器经长期的研究与实践已趋于成熟,它一般采用阻隔体分隔流道来调整管道内的速度分布,以达到整流的目的;这一类整流器主要用于实验室和流量标定系统。但

摘要:为了提高语音识别效率及对环境的依赖性,文章对语音识别算法部分和硬件部分做了分析与改进,采用ARMS3C2410微处理器作为主控制模块,采用UDA1314TS音频处理芯片作为语音识别模块,利用HM

在与假钞技术展开的拉锯战中,为了最大程度的维护消费者利益和财产,验钞机的鉴伪能力亟待提高和更新。验钞机市场潜在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目前基于验钞机的国家标准为1997年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的GB 169


上一篇: 大功率电感相较于普通功率电感的优势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