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选择一体电感的线圈时要遵循哪些原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0 15:11:18     点击数:

  选择一体电感的线圈时要遵循哪些原则?

  对于电感或小型固定电感线圈,当电感量相同,标称电流相同的情况下,可以代替食用。

  6电感线圈的工作频率要适合电路的要求。用在低频电路线圈,应该选用铁氧体或硅钢片作为磁芯材料,其线圈能够承受大的电流(几亨或者几十亨)。

  用在音频电路的电感线圈应选用硅钢片或者玻膜合金为磁芯材料。用在较高频率(几十兆赫以上)的电路的电感线圈应选用高频铁氧体作为磁芯材料。

  也可采用空心线圈,如果频率超过100MHz,选用空闲线圈为佳。

  不用电路对用电感线圈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应选用不同性能的电感线圈,如振荡电路一体电感,均衡电路,去耦电路等。

  电感线圈的电感量、额定电流必须贴片电感生产商满足电路的要求。

 一体电感制作 使用高频阻流圈时除了注意额定电流、电感量外,还应选分布电容小的蜂房式电感线圈或多层分段绕制的电感线圈。

  对用在电源电路的低频阻流圈,尽量选用大电感量的的,一般选用大于回路电感量的10倍以上最好。

  最后总结:一体电感线圈的外形尺寸要符合电路板位置的要求。

1

NCD系列功率电模压电感器打样 感于2013年9月正式推入市场;经过3个月的推广;市场已经重新认识了什么是NCD系列贴片功率电感;NCD系列的电感具有极佳的磁饱和性;耐电流程度可以远远超过传统的

这款电路利用 12V 直流/12V 交流的供电来驱动一组共 3 个串联一起的 1W LED ,适用于替换原有的 MR16 卤素灯系统。测试数据:1:输出电压及电流参数读数输入电压负载输出电压输出电流

目前对于sEMG信号调理电路人们已经进行了较多的研究。从论文提及的应用电路¨中,可以归纳出其常见结构。如图2所示。高通滤波、低通滤波、射频抑制电路可以减少sEMG主要能


上一篇: 在未来贴片电感最具有潜力的领域是什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