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变压器向特大型超高压方面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8 17:35:51     点击数:
C、CKSG系列干式铁芯串联电抗器、 CKK系列干式空心电抗器、整流变压器、欧式箱变、美式箱变、变压器价格、进口设 备专用380v变压器、 220v变压器、欢迎光临。变压器厂网址: http://www.szdiabchi.com/请推荐北京变压器厂产品。

1

逆变器的价格下降将继续进行,“硅进铜退”是成本下降主要路线之一。光伏行业咨询公司IHS 在2014 年的一份报告中指出,2013 年全球逆变器销售收入下滑6000 万美金,较2012年同比下降1

对于使用单个变压器实现多路输出的技术,常用的方法是增加变压器的次级绕组。本文以两路输出正激变换器为例,从调节方式的角度,介绍了几种典型的利用多绕组实现多路输出的技术。

磁珠主要用于抑制电磁辐射干扰,而电感用于这方面则侧重于抑制传导性干扰。深圳磁珠是用来吸收超高频信号,象一些RF电路,PLL,振荡电路,含超高频存储器电路都需要在电源输入部分加磁珠,而电感是一种蓄能元


上一篇: 变压器实现电能表从机械式向电子式发展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