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基于FPGA的多路光栅信号采集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8 14:50:56     点击数:

贴片电感

一体成型电感器

3 多路光栅信号并行采集

对8 路光栅信号按上述方法进行处理,如图7 所示。在图中所示范围内,传感器1~4产生以下信号:增加18、减少11、先减1再加14、减少13.

观察图中A、B两处的计数,如图8所示。A处传感器1~4的初始值为64,0,8,4,B处可见传感器1~4的计数值为82,-11,21,-9.与产生的脉冲信号完全符合,差模电感说明实现了正确的数据采集。

4 结论广州电感器

本方案适用于低速且输入较多的数据采集装置,对于高速信号,信号周期与时钟周差模电感期相差倍数较小时,此法会造成有效信号的损失,并不适用。当信号周期远大于时钟周期时(Ts > 20Tclk ),引入的临时信号仅仅比原始信号滞后几个时钟周期(该滞后小于并行采样数乘以时钟周期),整体上可以比较好地还原初始波形。同时,临时信号还能有效消除一个时钟周期内的部分波形抖动,实现准确的低速多输入数据采集。

1

0 引言数学模型是整流器控制算法仿真的基础,根据不同的控制需要可以建立不同的数学模型。本文除了研究整流器数学模型之外,还介绍了基于不同坐标系数学模型的坐标变换、单位功率因数的定义、PWM 整流器四象

摘要:为了研究PCB(pdntedcircuitboard)平面电感的电磁辐射问题,基于天线理论把平面电感线圈中的每一圈看作一个环形天线,估算了其远场辐射功率,说明其电磁辐射非常小,可以忽略不

 安森美半导体除了提供新的线性CCR这样的低电流LED驱动器,更提供其它多种线性驱动器,用于显示屏驱动、可寻址标志、建筑物装饰光等应用领域。诸如广告牌标志、滚动横幅、智能车辆标志和体育计分板等LED应


上一篇: 基于FPGA+DSP 的通用SSR信号处理机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