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基于CPLD的线阵CCD驱动电路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5 08:57:40     点击数:

g.JPG


SH是一个光积分信号,SH信号的相邻两个脉冲之间的时间间隔代表了积分时间的长短。光积分时间为5 416个RS周期,对系统时钟进行光积分的分频,实现了SH信号脉冲。在光积分阶段,SH为低电平,它使存储栅和模拟移位寄存器隔离,不会发生电荷转移。时钟脉冲φ为典型值0.5 MHz时,占空比为50%,占空比是指高电平在一个周期内所占的时间比率。它是SH信号和占空比为50%的一个0.5MHz的脉冲信号叠加,所以0.5 MHz的信号和SH信号通过一个或门,就可以实现φ信号;输出复位脉冲RS为1 MHz,占空比1:3。此外,RS信号和SH、φ信号有一定的相位关系,通过一个移位寄存器移相,来实现RS脉冲信号。

4 仿真实验
系统时钟周期部分设置为1 ns,正常电感器厂塑封电感家工作时复位信号RS为临安电感厂高电平,然后对RS、φ、SH信号进行仿真,结果如图8所示。

a.JPG



5 结束语
研究的线阵CCD驱动电路主要是以CPLD为驱动中心而设计,这种方案减少了以往驱动电路的电路体积大、设计复杂、调试困难等缺点,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集成度高且抗干扰能力强。通过对硬件和软件大量的模拟实功率电感验表明,文中所研究的线阵CCD驱动脉冲信号能够满足CCD工作所需的基本功能,达到贴片电感器了设计要求。

1

一、前言: 集成电路产业是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一个重要部分,它带动了其它产业的蓬勃发展,集成电路已成为各个行业中电子、机电设备智能化的核心,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电路设计插件电感工厂人员

目前推出的去电源化设计有两种方式,其中方式一是: 彻底取消了电源转电路部分,最简单的整流桥和一颗功率电感组成,驱动恒流保护电路与光源集成,光源部分是高压LED封装集成。还有一颗电解电容,在各国的认证

引 言RFID中间件在RFID读写器和应用程序之间起桥梁作用。应用程序端使用中间件所提供一组通用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即能连到RFID读写器,采集RFID标签数据。即使存储RFID标签情报的数据库


上一篇: 基于TMS320C6x11系列DSP的图像获取方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