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负载的变压器式电抗器控制系统的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09 08:35:42     点击数:

当‰,频率为100Hz和150Hz时,GB的增益为0.25(一12.04dB)和0.09(-20.92dB).其相移为一143.890和一157.83。;如果u缸I的频率进一步增加,GB对‰的衰减将进一步加强。由此可知,予系统G。对2次谐波有一定的衰减作用,而对3次及其以上的谐波具有很好的衰减作用。

为了提高系统对2次谐波的衰减能力,同时不对其他谐波产生不利的影响.在控制系统中增加了延时时间为10ms的延时环节D以及比例系数为0.5的比例环节K,如图l所示。将输入信号z‘妯延时10ms后再与其信号本身相减,即可有效消除‰中的2次谐波和直流分量,即使频率出现偏移,u蛔。中的2次谐波分量也远小于耻.m中的2次谐波分量,而‰中的其他高次谐波分量也不会大于11,.m对应的高次谐波分量.这更有利于输入信号中的谐波衰减。而子系统G^对M细中的基波分量基本没有影响。

由此可知.图l所示系统对频率具有较强的选择性,它对直流分量和高次谐波分量具有较大的衰减作用。而基波频率的信号则能通过,因此它能有效地提取‰的基波分量。利用图1所示系统提取电抗器初级绕组电压和电流的基波分量。并进而得到基波分量的幅值,它们之比即为当前状态下电抗器的电抗值,这样就实现了电抗值的在线监测。

1

0 引 言 早期节气门是为了调节汽油机的充气量,在化油器腔体上设置的节流装置,通过杠杆、钢丝拉线与油门踏板相连。因其常见为蝶形阀门,故称节气门。电控喷射系统取代化油器后,油路自成系统,进行压力喷射;在

在与假钞技术展开的拉锯战中,为了最大程度的维护消费者利益和财产,验钞机的鉴伪能力亟待提高和更新。验钞机市场潜在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目前基于验钞机的国家标准为1997年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的GB 169

一、音箱出现无声状况 1、音箱接线断或分频器异常。音箱接线断裂后,扬声器单元没有鼓励电压,就会形成无声毛病。分频器普通不易断线,但可能发作引线接头脱焊、分频电容短路等毛病。2、音圈断。可用万用表R×


上一篇: 新型大功率软开关弧焊逆变器的研究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