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LCD TV中的电源转换链与开关电源拓扑(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3 08:09:32     点击数:
1

近年来,大功率高亮度LED发展迅速,在发光效率不断提高的同时,其价格不断下降。这使得LED照明成为未来绿色照明的希望。但LED驱动电路的设计仍然面临许多困难。由于LED需要低压直流电源驱动,在交流电

不同尺寸平板电视的电源转换链 平板电视与传统电视很电感制作大的一项不同,便是传统电视所采用的阴极射线管(CRT)被LCD或等离子屏幕取而代之,与之相应的是电视机厚度和机体尺寸的大幅降低。但是,我

将极性相同但类型不同的开关变换器组合构成同极性混合型SIMO开关变换器。该类型开关变换器有以下三种:SIMOBuck/Boost开关变换器,SIMOBuck/Flyback+开关变换器和SIMOBoost/Flybac


上一篇: 功率电感:应用超级电容解决RAID数据丢失问题(上)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为了适应更高的输出功率,主开关电源的拓扑不应该还是单开关反激,而应该采用双开关反激,尽管这个区域也采用了一个半桥谐振LLC。这种拓扑与屏幕尺寸更大的面板共用一个通用拓扑。

  这种方法有一个显著的好处,就是优化了待机能耗,因为在这个模式下,主开关电源器件与PFC的功能会被关闭。

  这两种方法中,采用双开关电源的方法拥有许多优势:

  ● 功率被予以更好地均衡,从而允许使用单开关反激转换器。

  ● 消除了对背光进行数字调光过程中滋生的交互稳压隐忧,避免了这个过程中负载变化过大的问题。

  ● 面向不需要执行IEC谐波兼容规范的美国/北美地区的产品型号中,更易于移除PFC级。

  ● 解耦源自CAVIO电源的面板功率。如果未来需要采用不同的背光技术,如EEFL、FEL和LED等,CAVIO电源可以简化演进过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