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二次封装LED的特点分析及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3 19:47:25     点击数:

  (7)应用于户外大型广告显示屏

  采用电脑控制系统和二次封装LED点光源来制作精度较高的大型广告显示屏,由于其性价比较高,越来越被广告公司及广告发面客户认可。该显示屏可以用CF卡播放视频或文字内容的广告,也可以与电脑连接,实现实时插件电感器传电感生产输和播放各种视频节目。

  二次封装LED,既可作为灯具直接使用,也可广泛作为特制LED灯具的内部光源使用,如景观雕塑光源、艺术造型光源、桥梁艺术灯光源,使特制造型 LED灯具在开发制作过程中灯具外壳防水防护要求降到最低,也使特制大功率电感贴片电感器片式电感器造型灯的稳定工作得到保障。二次封装LED扁平型电感的面世,使LED成为一种全天候、全方位使用的照明产品。

1

此页面是否是列表页或首页?未找到合适正文内容。

高性能射频(RadioFrequency,RF)集成微电感是移动通信应用中需求很高的无源器件。目前,低成本、高性能、高集成度RF微电感的缺乏阻碍了单片射频SOC(SystemonChip)集成电路的实现。

 安森美半导体除了提供新的线性CCR这样的低电流LED驱动器,更提供其它多种线性驱动器,用于显示屏驱动、可寻址标志、建筑物装饰光等应用领域。诸如广告牌标志、滚动横幅、智能车辆标志和体育计分板等LED应


上一篇: 利用80C31单片机串行口实现多个LED显示的一种简单方法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