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LPC21xx C程序的精确延时方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6 09:36:54     点击数:


2.3 使用反汇编工具计算延时时间
对于不熟悉示波器但熟悉汇编语言,并且了解指令周期的开发人员来说,可以用ADSl.2中AXD Debugger的反汇编工具计算延时时间。在反汇编窗口中可用源程序和汇编程序的混合代码或汇编代码显示目标应用程序,再根据每条指令周期计算出结果。例如:

其反汇编结果如图7所示。


这种方法最直观,但是要求开发人员熟练掌握汇编语言及指令周期,并且理解流水线及Cache的工作原理等,需要花费大量的精电感生产力,而且指令周期只对低端单片机有用。因此,对于初学者这种方贴片电感法不可取。

结语
掌握延时程序的编写,能够使程序准确得以执行,这对学习和项目开发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文介绍了LPC21xx系列微控制器的几种计算延时程序执行时间并实现精确延时差模电感的方法。使用定时器进行延时是最佳的选择,可以提高CPU工作效率。在使用系统管理任务时,可以选择使用系统延时函数;在不使用嵌入式系统,无法使用定时器而又需要实现比较精确的延时时,其他几种方法可以实现不等时间的延时。
写延时程序是一项很麻烦的任务,可电感器工作原理能需要多次修改才能电感生产满足要求,以上介绍只是提供了一些精确延时的方法,在使用时需视情况而定。

1

对于图2.1所示的基本电感储能电路,其输出电压波形为类三角波。例如,采用文献[6]所给参数,数值仿真计算得到的负载上电压波形如图2.5所示,为类三角波。然而对于HPM系统而言,脉冲功率

随着电子系统的小型化、高频化,磁性器件的工作频率己进入MI-Iz频段,甚至GHz频段。这推动磁性元器件电感、变压器朝小型化、高频化发展。铁氧体是传统变压器设计的首选材料,它具

单定子长初级直线感应电机模型与短初级长次级直线感应电机相比,边端效应对长初级短次级直线感应电机的影响较小,并且随着动子长度的增加而逐渐减弱??。因此,基于如下假设:1)动子


上一篇: 基于AVR单片机的灭火机器人设计与实现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