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连续镀锌线退火炉炉膛温度控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19 15:10:24     点击数:

2.3.4区负荷限制

该控制的目的是限制每个区的负荷以防止区燃烧器过负荷或在热量过剩的情况下关断。

该限制是选择瞬态调节后的区负荷、过温控制器的输出、区燃烧器限制三者中的最小值来实现的。

2.4控制器联锁

控制器的输出值是斜坡功能的结果,其初始值是线重启前的控制器输出值。最终值是当前的控制器输出。增加率固定在每秒1.5%。

2.5PID参数

为使生产线有更好的加热相应时间,温度控制器提供了两种动作设置(P,I&D)。动作设置是依据已使用段的斜坡自动切换的:一个是用于前两个段.另一个是用于第三段[31。

2.6燃烧器计数

图2描述了燃烧器管理。当应用负荷低时,其提供了控制该段的解决方案。

图2表示了依据温度启动燃烧器的最小必须负荷。在低于低温限(550oC)和高于高温限(600oC)时。该负荷固定到相对值的33%和10%,在该范围内需求的负荷可以线性改变。实际上。点燃一个燃烧器需要的负荷由下面定义

2.7区启动当最终负荷大于最小的启动负荷,需求数量的燃烧器可以点燃。在操作之前,煤气流量控制阀必须预置到正确的位置,空气流量必须设置到与最小的启动负荷相应的位置。当这些条件满足后,煤气切断阀可以打开,调节可以解冻。1

1.LED驱动电路工作原理 网友提问:这份LED驱动电路中各元件分别起什么作用?是如何工作的? 专家回复:上图是驱动3颗1W白光LED的电原理图,它是12~24V电压范围里交直流两用的。 D1

✿产权结构优化的技术改造 随着全球电子产品迅速逮捕和新产品已被删除,除了国际产业转移,并在电子元件生产近两年的进一步增加,是家具行业的快速增长,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产量下降,停滞的公共汽车电子领域和低

电话销售技巧-电话销售成功的关键 一、电话营销脚本 脚本就是电话营销话术了,要有一套科学的产品电话营销话术包括: 1、如何 电话营销开场白 2、如何建立信赖感 3、如何介绍产品 4、如何解除顾客反对意


上一篇: 自动控制系统的总体方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