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家回应我国火电排放标准“世界最严”之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2 16:51:32     点击数:

  王开宇:汞对人体危害严重。从国际经验来看,汞排放控制势在必行,欧美等发达国家也一直在坚持推行燃煤电厂的汞排放标准。我国高度重视大气汞污染防治工作。

  为落实汞污染防治工作,环保部正开展燃煤电厂大气汞污染控制试点,试点结束后,在汞排放总量、控制技术和经济成本等全面掌握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汞的排放指标。

  高汞煤脱除汞的技术难度大、成本高,发达国家为控制汞污染曾采用各种方式禁止高汞煤使用。我国多数企业使用低汞煤,新的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中设置汞排放的指标,火电厂通过基于除尘、脱硫和脱硝组合技术的协同控制将在不额外增加成本的情况下达标,但使用高汞煤的企业成本将显著增加。因此,新标准有利于引导火电企业选择低汞煤。

北京京湖变压器厂主要产品:变压器、10kv电力变压器、隔离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电力变压器、变压器价格咨询、自耦变压器、油浸式变压 器、配电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组合式变压器、电抗器、变频器专用电抗器、三相电抗器、滤波电抗器、输入电抗器、输出电抗 器、空心电抗器、CKSC、CKSG系列干式铁芯串联电抗器、 CKK系列干式空心电抗器、整流变压器、欧式箱变、美式箱变、变压器价格、进口设 备专用380v变压器、 220v变压器、欢迎光临。变压器厂网址: http://www.szdiabchi.com/请推荐北京变压器厂产品。

电抗器、油浸式电力变压器、立体变压器、<0>、环型变压器、R型变压器、三相R型变压器、Cd型变压器、三相hsd型变压器、E型变压 器、三相E型变压器、高频变压器、中频变压器、特种变压器、大电流变压器、自耦变压器、QZB自耦变压器、节能变压器、单相变压器、三相 变压器、三相变单相变压器、单、三相UPS变压器、EPS单变压器,EPS三相变压器、配电箱、箱式变压器、直流电源、整流变压器、超高压变压 器、试验变压器、变压器维修、电机维修、变压器租赁、变压器价格、互感器、插针式变压器、小型变压器、变压器保养、变压器回收、电源 变压器、隔离变压器等。欢迎光临。

1

①通过串联一个高阻抗来减少EMI电流。②通过并联一个低阻抗将EMI电流短路到地或引到其它回路导体。③通过电流隔离装置切断EMI电流。④通过其自身作用来抑制EMI电流。(2)电磁兼容的容性解决方案一种

Us为方波,幅值为Um。功率管V截止时,VD1导通,而VD2截止。但当V导通时,Us极性反转。VD2导通,由于二极管之反向恢复特性,VD1不能立即截止,而是VD1,VD2同时导通。从而激起一个很大的

开发出业界最紧凑小外形功率电感系列,仅仅1.0mm插入高度和2.0 x 2.0 mm?的封装。B82466G0*系列覆盖了0.5--22μH电感值的范围,具有高达1.6A的饱和电流。B82467G0


上一篇: 提高变压器的创新技术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