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新款大电流电感器的额定电流达到100A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2 15:48:28     点击数:
1

七、电磁屏蔽材料的选用 具有较高导电、导磁特性的材料可以用作屏蔽电感材料。常用的有钢板、铝板、铝箔、铜板、铜箔等。也可以在塑料机箱上喷涂镍漆或铜漆的方法实现屏蔽。屏蔽机箱的屏蔽效能除了与所选屏蔽材料

高低压开关柜的柜内常用一次电器元件构成设备 高低压开关柜应满足GB3906-1991《3-35 kV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标准的有关要求,由柜体和断路器二大部分组成,具有架空进出线、电缆进出线、母线

由于大电流电感式传感器产品的广泛应用,广泛应用于工程项目,已在国内外的研究课题和附属产品的成千上万的产品,在较省,市国土部门分布,自治区和国防,军事,插件电感器打样 建筑,水利,铁路等。 1,除了考虑


上一篇: 功率电感:汽车电子应用中的LED驱动方案设计(四)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插件电感制造商   日前,Vishay 宣布,发布采用8787外形尺寸,额定电流为7A~100A,工作温度高达+155插件电感生产厂℃的新款IHLP薄外形大电流电感器---IHLP-8787MZ-51。Vishay Dale IHLP-8787MZ-51的最大DCR为0.67mΩ~39.4mΩ,感值为0.47μH~100μH,能提供很高的效率。

  在服插件电感制造商务器、低外形大电流电源和负载点(POL)转换器、分布式电源系统、太阳能逆变器和工业照明中,今天推出的IHLP-8787MZ-51器件可用作DC/DC转换器的高性能、节省空间和功耗的解决方案。

  新电感器可处理高瞬态电流尖峰而不会硬饱和。器件的封装符合RoHS,100%无铅的屏蔽复合结构可将蜂鸣噪声降至超低水平,规定工作温度范围为55℃~+155℃,对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和振动有很强的抵御能力。器件无卤素,符合Vishay绿色标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