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高频电感选取所需的均衡比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6 12:09:00     点击数:

非归零信号主要通过边缘一体成型电感器打样 传输信息的信号,因此在高频电感耦合连接通道,边缘反相非归零信号是研究的重点。反非归零信号通过Altera的平衡,在波形的主要变化是在转换点位置产生,为了便于平衡率的计算和选择,积极转换点选择任何反非归零信号均衡上升沿和非转换点为研究对象,然后下降,如图6所示的划分部分,信号通过电感如何消除脉冲时滞贴片电感的非转换点的形成。

假设反非归零信号幅值1V,出口选定的比例,根据ALTERA的均衡机制,不断上升的积极信号转换点位于沿2V振幅平衡后,下降沿的耦合电感器的边缘——2av。相对于高频绕线电感耦合连接,该环固定的上升和随后的水平可以作为一个阶跃函数2e(F),下降和随后的部分可以被看作是一个阶跃函数2ae(F)。

的电路的电感耦合连接器,包括美国(F)作为信号源,L,L:电感耦合电感的值的两侧,U(F)和美国(F)分别,电感两端的电压,即(F)和我:(F)是当前,连接器两端R,R:Ω电阻。L=LZ,耦合系数k=1[5|,所以,(F),I=U:(f),(f)=I2(F)。共模电感耦合电路。美国的电感电压。(F)分别为TT和TZ,上升和下降时间为零的边缘,根据公式(2)可以用来计算一个值为0.913v,根据公式(3)的0.472vB值。因此,为了使T脉冲振幅的时间减少到零,需要一个o.472vC值,根据公式(4)可以被平衡,当一个0.52。可以在非转换比特的脉冲幅度均衡是几乎减少到零看到。

1

0 引言 汽车仪表是司机与汽车之间进行信息交流的窗口和界面,对于提高汽车仪表使用寿命,安全和经济行驶有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本设计采用LPC2292嵌入式控制器[1]作为仪表的控制核心,汽车原有传感器无

三菱电机今年以“创新功率器件构建可持续未来”为题,携带六款全新产品,于近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PCIM亚洲展2014中隆重亮相。 今年展出的产品范围跨越六大领域,包括:工业应用、变频家电应用、

低压运行时较低的升压开关损耗 在离线 PFC 转换器中,转换器的大部分功耗都来自于进行升压开关转换 (Q1) 时的开关损耗。下面的方程式可以计算出FET开关损耗 (PFE_TR) 和部分 FET 寄


上一篇: 市场竞争要求电感发展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