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金属软磁粉芯在变压器和电感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4 15:53:06     点击数:

2.具有高的有效导磁率.这是具有重要实用意义的。各系列金属软磁粉芯的有效导磁率前面已述.其中MPP类可高达tJ..550。我们曾将0.01ram厚硬坡莫合金FeNiN'bMoAI合金超薄带分条、经电泳涂层卷芯处理后.其k达16万左右.而乒.高达∞万以上。可是我们在lOkHz、IV。下测试u。仅∞左右。且在使用中视如宝贝.非得小心翼翼才行。而金属软磁粉芯则摔摔碰碰也无所谓。

3.磁性能稳定性好。这是它优于其它类软磁材料的又一大优良特性。不管是频率稳定性、温度稳定性还是时间稳定性一1-.都是非常良好的。p。125的各类合金软磁粉芯在100kHz使用时具有良好的频率稳定性。而u.90的适合予I(X)--150kHz使用.u.75在lS0-2s瞅Hz下使用.,J.60在300--500kHz下使用为好.500kHz以I:则以使用p二6以下各类合金软磁粉芯为宜。各类合金系列软磁粉芯的温度系数在5(X)ppm以下.在某鹄高要求情况下可以做到<100ppm。而经过特殊老化处霉f!及一定时间自然时效处理的金属软磁粉芯.更是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一般用情况下.1.t.值儿近小变。

4.损耗低.这也是它的一大优点。而这种优良特性是以其特殊的生产工艺作保证的。而损耗低这是在各种使用情况下非常需要的.这也是其具有重要实用意义的一大优点。

5.直流偏场稳定性好.这也是其优于其他类软磁材料的一重大优点。这种优点是由于他具有高的Bs值和低的损耗所致。我们在研究中发现随着使用频率的提高,损耗对DCBias的影响有更为明显的作用。在实际使用中。这种交直流场同时存在的情况也是非常普遍的。因此.人们也把这一特性作为衡量各种材料优劣的重要特性。

6.金属软磁粉芯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特性.这也是其它各类软磁材料都不具备的特性.那就是其性能的可控性。也就是说.通过控制和改变其生产工艺技术条件。可以获得能满足各种特殊使用场合具有殊性能的金属软磁粉芯材料。从而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各种使用场合的特殊要求.这一特性是具有极为重要使用意义的.这对于改进各种电子产品的性能和提高产品的质量.是具有极为重要的实用意义。这一特性的应用.在高科技领域和国防军工领域更显得尤为重要。1

SAA3010红外遥控接收的C程序源代码// 用单片机进行红外遥控接收已经是很平常的应用了,基本上稍懂单片机就可以自己编//// 但往往很多人编的程序要么繁琐,要么占用大量存储器、CPU资源, ///

1.前言随着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使得电子电路的设计日趋复杂,单片机因为具有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和成本低廉等特点,因而在电子设计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第一,使用数码显示管虽然成本低廉,但是显示内容非常有

采用β-Ga2O3制作底板时,可使用FZ法及EFG法等溶液生长法,这也是其特点之一。溶液生长法容易制备结晶缺陷少、尺寸大的单结晶,可以低成本轻松实现量产。首先利用FZ法或EFG法制备单结晶,然后将结


上一篇: 一种用于测试主变套管CT极性的装置设计与应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