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共模电感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1 15:52:14     点击数:

共模电感器(CommonModeCh}k})也叫共模扼流圈,常用于电脑的开关电源,过滤共模的电磁干扰信号。

共模电感器由软磁铁芯(铁组休磁芯)和两组同向绕制的线圈组成t.对于共模信号.由于两组线幽产生的磁场不是抵消.而是相互登加.因此铁芯被磁化二由于铁芯材料的高磁导率。铁芯将产生一个大的电感,线圈的感抗使共模信号的通过受到抑制。

共模电感.jpg

 

1

变径整流器在流量测量中的应用知识 一、概述 传统的流体整流器经长期的研究与实践已趋于成熟,它一般采用阻隔体分隔流道来调整管道内的速度分布,以达到整流的目的;这一类整流器主要用于实验室和流量标定系统。但

1 引 言 风量和煤粉的均匀分配是保障工业燃煤锅炉安全和经济运行的重要条件,也是保证煤粉充分燃烧的决定性因素。锅炉良好的燃烧状态可有效避免炉内火焰中心偏移、防止炉镗两侧温差过大、降低能耗及提高设备的使

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Micl_0-ElccRo-Mechanic.alSystems)起源r上世纪50石0年代.是新兴的、跨多学科的高科技领域””。早在七十年代,美国学者就提出了基于硅半导体材


上一篇: 空心线圈的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