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医疗电子USB隔离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3 15:03:04     点击数:

图3:平面变压器示意图。线圈被20μm厚的聚酰亚胺绝缘层所隔离,这种绝缘层的隔离额定值可高达6kV rms、1分钟。

图4:将数据送过隔离物的方法。上升和下降沿分别被编码为两个和单个脉冲。绕行电感接收器通过解码这些脉冲在隔离物另一侧再生数据流。刷新电路不断地每隔1ms重传一次数据,以确保直流电压正确性。

与光耦相比,使用单个封装的专用USB隔离器有很多好处。使用变压器允许数据透过隔离物进行双向传送。虽然这种技术使用专用变压器进行发送和接收信号,但所有线圈都是相同的,并包含在一个封装内。这种方法用光耦是无法实现的。采用光耦的类似设置需要使用独立的器件处理每个方向的通信差模电感器。

变压器的速度本来就比光耦中使用的LED-光敏晶体模压电感管组合要快,因此允许隔离器支持USB所要求的更快数据速率和更短传播延时。同时,这种隔离器的功耗较低,能够满足USB严格的待机功耗需求。

这种隔离技术的最关键优势在于能够在隔离器产品中集成额外的功能。这种集成带来的空间节省效果如图2所示,电感器生产与USB收发器加光耦的多IC配置相比,USB隔离器占用的电路板面积可以减少75%。

借助于这种在成本和面积方面更具效益且很容易实现的USB隔离技术,医疗设备就可以充分利用USB的优势。例如在医疗系统中,家用病人监护仪上的隔离型USB端口可以实现家中病人与医院医生之间的实时连接,从而提供更好更准确的健康护理。采用隔离型USB后,这种家用病人监护仪可以连接到PC,然后通过互联网将数据实时传送到医院。只要经过IEC 60601医疗等级安全认证,带隔离型USB的系统甚至能在电击除颤过程中保持与病人的连接。
本风华高科系列电感器文小结

USB的广泛使用对想要充分利用USB优势的医疗系统架构师提出了挑战。隔离这些系统中的USB相当困难,代价也很高,而且不能有损于使用USB所带来的功能增强和最终成本效益。幸运的是,新型的USB隔离器已被开发出来解决这个问题。这种技术可以直接隔离差分、双向的D+/D- USB信号线。

1

机车电抗器是用于高铁牵引变流器前后端的重要滤波部件,其阻抗频谱特性分析是机车电抗器设计的重要指标,决定电抗器的滤波范围和牵引变流器的输出特性。针对提高机车配套设施设

变压器是一种能够将电功率进行传递的电力设备,原则上说变压器由于设计制造使得自身会消耗掉一部分电功率,但是说道变压器的功率时大多是将自身这部分消耗忽略不计的,也就是变压器铭牌上标称的额定功率指的是变压器

功率电感就其本质而言,独立冗余磁盘阵列 (RAID) 系统是专为在面对恶劣环境时保存数据而设计。电源故障就是一个例子,它会威胁到临时存储在易失性存储器之中的数据。为了保护这些数据,许多系统采用了


上一篇: 借力传感器主动安全系统增强预防性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