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基于FPGA 与VHDL 的微型打印机的驱动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0 08:40:56     点击数:

3.jpg
图4 软件开发流程图

  使用VHDL 硬件描述语言来进行软件设计。

  对微型打印机的驱动主要是对其工作时序进行正确的控制,利用VHDL 常见的状态机来实现对打印机的工作时序的控制,根据时序图1 所示的时序,状态机使用4 个状态,状态转换图如图5 所示。

  初始状态STA电感器的参数 TE0 时,数据选通触发脉冲信号STB 置“1” ( 高电平) ,检测打印机是否正忙,如果打印机为空闲状态( busy= “0”) ,转入下一状态STAT E1,否则( busy = “1 ” ) 继续执行ST AT E0; 在状态STAT E1,将数据写入打印机,直接转入下插件电感一状态; 在状态STAT E2,将数据选通触发脉冲信号STB 置“0” ,打印机读数据,转入下一状态; 在状态ST ATE3,检测数据是否已经被接受,若数据已被接受( ACK绕行电感器 = “0&rdqu模压电感o; ) 绕行电感器,打印机转入初始状态ST AT E0,等待接受新数据,若数据未被接受( ACK = “1” ) ,继续执行STAT E3 直到数据被接受。

5.jpg
图5 状态转换图

  3 结 语

  使用FPGA 与V HDL 硬件描述语言设计的微型打印机驱动,通过系统调试能够完成对打印机的时序控制,目前已经在某型测试仪中正常使用。该设计系统控制简单,抗干扰性强,可靠性高,移植性较好,能够用于任何使用FPGA 芯片的系统中,具有一定的应用前景。

1

2) LC输出滤波器 首先选择交越频率(fC)。因开关噪声缘故,fC大于10 kHz时要求无噪声布线,难于设计。故不推荐在较高的频率交越,直接选定电感器生产商fC为10 kHz。如果我们假定由fC、

克服频闪,目前有无良策? 目前,越来越普遍使用的LED照明灯具若采用恒定直流供电,理论上完全可能实现无频闪恒定照明。但事实上,由于行业标准的缺失,市场竞争激烈而无序,市场上充斥着低质量LED灯具,尤

骨架是高频变压器生产配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骨架毛边是指经裁剪而没有缝缘的布边,它主要用以指明器物的完整和伤损程度及变异情况,根据特定条件和不同部位所出现的各种现象而定名,高频变压器骨架的毛边处理过程


上一篇: 基于C8051F330便携式生理参数监测仪设计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