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LED照明系统设计“法宝”(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4 15:57:16     点击数:
1

在实际的语音系统中双声道立体声是一项应用最为普遍的技术,他是利用人们的听觉错觉,通过改变两个扬声器的声级差,能使聆听者前方产生一定角度的声音方向信息,从而使人们在聆听时有“身临其境”的听觉感受。然而目

2.4 输出电流开关电路 通过成形电路的信号,控制大功率蓝光LED发光,驱动信号控制电流开关。电流开关选用一种大功率高频三极管,为了满足LED驱动电流的需求,将4只三极管并联,使流过LED的脉冲电流

功率放大器在某种程度上主宰着整个系统能否提供良好的音质输出。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对放大器并不是十分的了解,不清楚在功放音箱中,都需要哪些的配件进行配置,才能将功放的效果播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第一


上一篇: 功率电感:逆变电源开关电源设计基本常识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另一个潜在问题是浪涌电流。可控硅导通时,高浪涌电流会流入LED灯。最差情况就是相位角达到90°,而此时AC输入电压达到峰值。对白炽灯来说,浪涌电流不会构成问题。但在LED灯中,驱动器的输入级阻抗和线路电容会造成振荡。发生振荡时,可控硅电流将立即降到维持电流以下,使可控硅停止导通。

  要想解决这些问题,就必须修改LED驱动器的规格和设计。

  非隔离式可调光LED驱动器

  图1所示为可用于替换白炽灯的LED灯的非隔离式可调光LED驱动器的基本应用电路图。下面将介绍驱动器的功能,以便阐明该驱动器在成为可控硅调光器的负载时将会出现的问题。

  该控制器是Power Integrations(PI)推出的Link Switch-PL器件。它在一个单片IC上集成了贴片电感制作高压功率MOSFET开关和电源控制器。该器件提供单级功率因插件电感器生产商数校正(PFC)和LED电流控制。该电路可用作非连续模式、可变频率、可变导通时间反激式转换器。整流后的交流电源输入由集成的725V功率MOSFET通过高频变压器进行开关。次级绕组上产生的电压在变成LED负载之前会被整流和平滑。LED负载电流还流经检测电阻RSENSE。RSENSE上产生的电压(典型值为290mV)会通过RF出现在反馈(FB)引脚,从而提供精确的恒流反馈控制。DES和RES为Link Switch-PL供电,DZOV和ROV在LED开路时提供过压保护。

  本设计中的输出电流与电源变压器的特性无关。电感变化对恒流特性无任何影响。因此一体成型电感生产厂,这能使恒流特性具有非常严格的容差,这在单级转换器中非常突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